佛系磕cp,乙女梦女请勿扰~
 

【谜鹅】哥谭大佬们的‘真心话大冒险’(三)

CP内含谜鹅\哈戈\蝠丑\稻帽应该算是《我反对这门婚事》的后续吧...

设定:谜鹅的单身派对,所有大佬聚集一堂,开始了一场赌上节操与尊严的战争....

丑爷为杰罗麦,杰罗姆小天使没死,是一条快乐的单身狗。

各种蛇精病、无下限,女装预警!!可能会ooc,请多包涵~

Here we go!! 

 

-----------------------------------------------------------------

 

第八回合:

 

杰罗麦表示上一轮视觉冲击力太大,这轮能不能来点正常的换装PLAY。

小姜毛不高兴起来哥谭就要遭殃,于是大家纷纷安抚表示同意。

 

百无聊赖地捻了捻手里的K牌,急冻人打了个哈欠说:“那就穿里面那套军服系列吧,看起来那两套是最严实的了。恩,就9号跟3号吧,9号穿元帅服,3号穿将军服。”

 

9号戈登跟3号乔纳森同时起身脱去上衣,看得众人直发愣。

疯帽子赶紧把作风豪迈的两人推进更衣室,哈维不知何时跑到了奥斯瓦尔德的办公室将他那把最豪华的单人椅搬下了楼,无视身后骂骂咧咧的小企鹅。

 

换装完毕。 

吉姆戈登坐上王座,扣子严谨地扣到喉结处,红色的勋章和金色的流苏混在一起,架在墨色的制服上,既硬朗又铁血。

哥谭的光明骑士双腿交叠,脚踏高筒长靴,白手套交握置于腹部,整个人坐姿异常端正。英俊的面庞极为严肃,少有的压迫感扑袭而来。

而乔纳森克兰难得脱下了面罩,身着同款制服,外罩一件呢制大衣,合理的剪裁修饰了劲瘦的腰身,显得整个人十分修长挺拔。他微微侧身,禁欲系的黑手套握着一把军刀置于腰侧,下巴微抬,金发下隐藏的目光锋锐冷漠。

 两个人庞大的气场相撞,却又诡异地融合在一起,异常和谐。

 

哈维已经面色狰狞,拽着杰罗麦的领子加入了谜语人讨要订购地址的队伍。

而杰维斯正在疯狂拍照中,整个人面色潮红快要晕厥。

 

 

第九回合: 

 

奥斯瓦尔德又一次抽到了国王,他往下拉了拉身上爱德的外套,以便遮住裸露的双腿,顺便把谜语人的咸猪手从自己的臀部上丢出去,略不高兴地说:“不能就我一个穿成这样!4号穿女仆装坐在11号怀里,小鸟依人状。”

 

11号杰罗麦:“稍等稍等!!我先去换一套中世纪晚礼服。”

4号布鲁斯:“为什么这么兴奋啊你?!”

杰罗麦:“弟弟,记得给哥哥拍照!”

杰罗姆:“哦!拍好后我洗成大张的挂你们床头!”

阿尔弗莱德:“……淦!!少爷的房间我以后再也不想进去打扫了。”

 

布鲁斯的头发上被强硬地扣上一个蕾丝发卡,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憋憋屈屈地缩在‘麦老爷’的腿上。

杰罗麦穿了一身得体的西装,甚至还拿了根手杖拄着,另一只手臂霸道地环在俏女仆的腰间,示意自家弟弟赶紧拍照。

布鲁斯的身子绷得贼拉僵硬,深觉若是以后夜间活动的时候抬头看到这样的照片,搞不好也要跟尼格玛一样秒软了。

 

众人举着相机纷纷都笑成了狗。

“摊上你俩是我的命啊.......”看着笑倒在自己怀里的杰罗麦和杰罗姆,布鲁斯无奈地扯了扯嘴角,将怀中的俩人扣紧了些......

 

看着对面的韦恩少爷左搂一个右抱一个,狗谜羡慕地砸吧砸吧嘴。却没有发觉背后越发阴冷的目光。

奥斯瓦尔德:“年轻真好啊。”

爱德华:“对啊......”

奥斯瓦尔德:“年轻可以左拥右抱啊。”

爱德华:“就是说啊........嗯?唉!不....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奥齐,把...把手杖放下哎呦!!!”

 

 

 

第十回合: 

 

看着旁边被企鹅用手杖抽得体无完肤的谜语人,猫女用胳膊肘顶了顶布鲁斯,“最后一轮了,再来出一个轻快的、鬼畜的点子吧!”

布鲁斯一脸黑线,恼恨自己鬼畜这个帽子彻底摘不掉了。

布鲁斯:“那就各抱着自己的对象做一套广播体操好了,比赛谁先完成。”

 

国王塔比拉:“我随便说了,3号、5号、12号” 

 

3号布鲁斯:“有一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5号哈维:“这个很简单啊?”

12号爱德华:“……救命我伤还没好.....”

 

哈维背着戈登,有一种自己是愚公的错觉。看来最近戈登有点发福了,而缺乏运动总爱与垃圾食品为伴的自己也开始觉得吃力,事后自己得好好锻炼一下身体了.......

但野生动物般的直觉告诉他千万不要把这句话说出来,不然会被他的搭档一屁股坐死。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三个下蹲后哈维就只能趴在地上装死了。

戈登:=皿=#!

 

布鲁斯跟杰罗麦作为长年的金牌伴侣及对手那是配合的相当默契。布鲁斯毫无障碍地伸胳膊踢腿,杰罗麦总是能找到各种诡异地姿势吊在布鲁斯身上。

他们就快做完全套动作了。

 

奥斯瓦尔德着急地揪着爱德华的耳朵,“你为什么做那么慢啊!”他看着旁边布鲁斯和杰罗麦的进度十分不满。

爱德华托了托他的屁股往上抬,无奈的解释:“因为背着你啊。很多动作容易把你甩下去,你穿着这套衣服还要堤防你别走光。”

奥斯瓦尔德继续拽他的头发:“那我也可以像杰罗麦一样啊!”

爱德华沉默半响,说:“别!你的腿不好别伤到自己。再说了,我做不到韦恩先生那么不要脸,被蹭得一柱♂擎天还能继续面无表情做动作。”

阿尔弗莱德:“……”

 

然后戈登跟奥斯瓦尔德就做出了一致的动作,跳到地上,一把抱起自己的对象开始做广播体操。

 

芭芭拉(喷茶水):“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布奇(擦了擦被喷茶水的脸):“被公主抱的爱德华脸都绿了……”

卢修斯:“吉姆你不要用胳膊肘夹着哈维啊!他都快吐了!”

萨斯:”我早听说过Boss虽然看着身材娇小,但其实是怪力王子,原来是真的!”

乔纳森:“……等等,杰罗麦呢?布鲁斯呢?”

杰维斯:“……去灭火♂了吧……”

 

------------------------------THE END------------------------------

鬼知道第二天奥斯瓦尔德是如何想办法销毁自己的那些女装‘艳照’的.....

呼——!终于完结了!

看看下次再写个什么梗............

文笔有限,请多包涵~~

查看全文
 
评论(25)
 
 
热度(27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暴脾气de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