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磕cp,乙女梦女请勿扰~
 

【谜鹅】哥谭大佬们的‘真心话大冒险’(一)

不了解故事情节的请看上篇

CP内含谜鹅\哈戈\蝠丑\稻帽

应该算是《我反对这门婚事》的后续吧...

设定:谜鹅的单身派对,所有大佬聚集一堂,开始了一场赌上节操与尊严的战争....

丑爷为杰罗麦,杰罗姆小天使没死,是一条快乐的单身狗。

各种蛇精病、无下限,女装预警!!可能会ooc,请多包涵~

 Here we go!!   

----------------------------------------------------------------

 

游戏开始

 

第一回合

 芭芭拉漂亮的手指夹着那张K牌,笑眯眯地提出要求。

“2号跟9号,请2号把9号以公主抱的姿势对视10秒。”

 

2号杰罗姆:…….

9号布奇:…....

 

杰罗姆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收臀运气,双腿颤抖,抱起面色漆黑的布奇。两人眼神对视,宛如一汪死水。

围观群众纷纷发出哄笑。塔比莎甚至拿出了手机开始拍照。

爱德华眼疾手快地遮上了奥斯瓦尔德的眼睛,小声叱道:“别看,会瞎。”

 

 

第二回合:

 乔纳森面无表情地看着手上的国王牌,无意间瞥了一眼身旁人的牌面,面罩里的嘴笑的阴险。

“4号,跟7号,只穿内裤勾肩搭背去街上溜达一圈。”

 

4号.杰维斯泰奇:乔纳森你他妈是想让我死吗?!

7号.维克多弗莱兹:…………

 

结果为了安全起见。内容改为不用勾肩搭背,只穿内裤在冰山酒廊里走一圈。

看着急冻人完美的腹肌与人鱼线,女士们纷纷举起了手机。

没人鸟泰奇。

 

第二回合结束后,疯帽子拖着稻草人的后领暂时离场。

 

第三回合:

追加规则:禁止情侣坐在一起。 

抽到国王的奥斯瓦尔德,凭着敏锐的余光,盯着戈登说:“3号要跟10号,坦白一句自己心里最想对他说的话。”

 

3号哈维:目瞪口呆.jpg

10号戈登:……???

 

哈维支支吾吾地涨红了脸,挠了挠鬓角,眼神躲闪就是不肯直视对方。

“吉姆.....其实我...我以前虽然说过你这个搭档让我很头疼,因为你总是不知疲倦地冲在最前面,给我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麻烦,那....其实那是谎言。的确,你做过的很多蠢事都很糟糕。但是,”哈维伸出手来,握住吉姆的手,紧紧地握着,好像他可以凭自己的意志来保护他的安全似的。

“吉姆戈登,尽管身在哥谭总是有那么多的麻烦事,这帮家伙(抬手指着其他众人)屡次使你我身处险境。但是,我的生活从来没有像和你在一起时那么美好过。你是我的一切,吉姆。奶酪通心粉,炎热夏日枕头的清凉,不管你能想到什么浪漫的陈词滥调,我都会为你准备好的。”

吉姆的下巴颤抖着,他极力想控制住自己的语气与表情,但剧烈跳动的心脏背叛了他,“我也爱你,你这个白痴!”他把哈维的手拉到嘴边,在那人的手背热烈地吻了一下。

 

 奥斯瓦尔德(真诚的微笑):“你欠我一个人情,Jim。”

戈登扭头转向奥斯瓦尔德,难得向对方投去一个绝对真诚的感激的目光。

 

其余的吃瓜群众们该扯淡扯淡,该嗑瓜子嗑瓜子,除了奥斯瓦尔德压根没人关注他们。

大家都在纷纷关注衣衫不整从内包厢走出来的稻草人和疯帽子。

 

第四回合: 

萨斯一脸得意地把K牌甩在桌面上,充分展示了自己幸运值MAX。

“1号跟8号吧!8号跪在1号面前,说“对不起,我错了,求你让我当你的奴隶吧,拜托了!”

 

1号杰罗麦:哦?谁是8号?

8号爱德华:(╯‵□′)╯︵┻━┻

 

偷偷看旁边一脸泛酸的奥斯瓦尔德,萨斯一脸奸计得逞的表情。

既然要玩那就得玩得起,不然以后还怎么混?!

在众人幸灾乐祸的逼迫下,爱德华憋屈地跪在杰罗麦跟前,杰罗麦双腿交叠单手托腮,殷红的唇角溢出一丝嘲讽,风衣半开,邪魅里带着艳色,一幅黑暗王子的派头。

爱德华咬着牙说出了台词:“对不起,我错了,求你让我当你的奴隶吧,拜托了!”

杰罗麦眯了眯眼睛,表示他才不要一根绿豆芽当奴隶,自己更喜欢壮实的男人。

布鲁斯估计这会也有点喝高了,闻言迅速凑过来一脚踹开爱德华,弯腰倾身执起杰罗麦的深紫色手套烙下一吻。

杰罗麦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嗤响,笑道:“这个勉强凑活了吧。”

 

对面的杰罗姆面无表情,默默的戴上了墨镜,保护视力,人人有责。

 

 爱德华:”什么叫绿豆芽?!我那叫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不信你问问奥斯瓦尔德是不是每天晚上我都把他diuclbfekjfeld....”

奥斯瓦尔德满面羞红地将狗谜的脑袋摁进了桌面:“哇啊啊快闭嘴你个大白痴!!!”

 

---------------------------TBC------------------------

下集有女装,ooc预警!!

文笔有限,谢谢喜欢❥(^_-)

 

查看全文
 
评论(21)
 
 
热度(31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暴脾气de猹|Powered by LOFTER